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课堂试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我校科研课堂试点工作研讨会在如心会议中心中报告厅召开,科学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宇航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学院、法学院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荣桥主持。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刘刚从前期工作情况、试点工作方案、工作进度安排等方面介绍了科研课堂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同时结合我校2021年人才培养大会和年度工作会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的重点内容安排进行解读。

王荣桥助理重申了科研课堂建设的背景和意义,要以人才培养大会和年度工作会精神为统领,以强化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协同联动、科研课堂过程质量监督为保障,切实发挥科研课堂试点工作的带动作用,不断总结推广新思路、新举措,持续提升学校科研优势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保障能力。

与会人员针对会议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科研课堂试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后,各教学科研单位将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落实科研课堂试点的实施方案和具体细则,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紧密协同相关部处、学院做好科研课堂,进一步推动科研课堂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通过实验室为平台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