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仪器设备联络员和管理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22   点击量:

我处召开仪器设备联络员和管理员业务培训

为加强与学校各二级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不断改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20211119日下午,我处平台设备科组织召开了仪器设备联络员和管理员业务培训,各学院、研究院和机关部处的110余名联络员和管理员参与了线上培训交流。

培训会上,平台设备科主管业务工作的老师分别就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建账标准、所需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处置流程及要求、货物采购合同印信等主要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我们邀请了系统开发单位工程师分别就仪器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的功能操作做了示范指导和讲解。

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基础保障,而二级单位仪器设备联络员和管理员又是仪器设备日常管理工作的核心,也是我处与学校各二级单位业务联系的纽带。我们将根据实际工作需要,不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学习交流等活动,加强队伍建设,保障仪器设备安全完整,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