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专题培训的通知(第二期)

发布日期:2019-12-13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实验室危化品安全防范水平,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防范危险化学品安全事故发生,学校将于2019年12月19日下午举办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系列培训(第2期:危化品安全专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00

地点:学院路校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楼一层人文讲堂

二、培训范围

采购、使用、存储危险化学品的教学科研单位、业务主管部门的党政负责人、实验室安全分管领导和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实验室安全管理员等。

三、培训内容

1.《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京教勤〔2019〕40号)的文件精神解读。

2.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规范及其重点。

3.典型案例。

四、培训要求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有关人员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参训人员要将所学内容融会贯通,应用到日常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传递给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参训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

 

联系人:于海鹏

联系电话:82317866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