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首批次周转住房选房配租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量:

为缓解教职工住房困难,优化学校周转住房管理,学校出台了《北京航空天大学周转住房配租工作方案(试行)》,并于425日开展了首批次周转住房公开抽号选房活动。

选房配租工作采取提前看房、现场选房的模式,提前发布公告、告知房源信息,以便教职工能够提前了解房源户型、房屋现状、租金价格等情况,根据自身实际家庭情况选到合适满意的房源。

42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学校2023年度第一批次周转住房公开抽号选房活动,此次抽号配租的房源共计40套,包含学院路校内周转房及海淀公租房;参与抽号分配的教职工为经前期审核、公示后符合配租条件的无房教职工121人。活动当天成功配租房源40套,配租率100%

为保障抽号选房活动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提前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选房过程全程录像,身份验证、现场抽号、当面唱号、限时选房、签字确认,整个会场井然有序。

同时,本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等单位教师代表对抽号过程进行现场监督,选房现场情况通过腾讯会议实时发布,最终的选房结果在网上公示,确保操作规范透明。

下一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学校周转住房保障体系,根据学校教职工的承租需求和剩余房源实际情况,科学合理、有序组织后续选房工作,努力让更多教职工住上放心房。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