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量:

    2023510日下午,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一行10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调研团由来自河南省10所高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中心、教务处等主任、处长组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刘刚处长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刚简要介绍了北航发展历程,并以“强化平台建设与管理,推进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介绍了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特色和成效,包括实验室组织管理、实验队伍建设、公共平台建设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双方还围绕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分析测试中心建设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团还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北航智能微纳公共创新中心。通过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提高高校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

2583A9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