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2023年度设备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以综合改革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为师生办实事、解民忧”,5月11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学院路校区主409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设备资产管理工作专题交流会,学校各二级单位40余名一线设备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即表明,本次交流会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会上各位设备管理员畅所欲言,结合本人设备管理实际工作经验,围绕设备建账、人员变动交接、设备日常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难点和解决办法,设备处置及流程优化,信息化改进与完善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共提出了30余条意见与建议。

同时大家也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仪器设备类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拟修订)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为制度的制定与出台打下良好基础。

会后,资实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整理,逐条指定牵头人员,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改进事项,划定时间结点,确保这次交流沟通会见实效、出成果。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