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科研院党支部前往怀柔科学城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了解怀柔科学城“三城一区”主平台和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发展情况,4月27日下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科研院党支部前往怀柔科学城开展党建活动。

在怀柔科学城管委会政策法规处处长卢云鹏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展示中心。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观看宣传片,党员同志们了解了怀柔科学城的使命责任、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科研方向、装置平台、科研成果以及未来前景规划。随后,登上了材料基因组观景平台,俯瞰了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两个支部党员对科学城的战略定位及建设进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不断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科研“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支撑保障工作。

怀柔科学城是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之一,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联合批复的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是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重要支撑。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