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点击量:

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号召,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感受红色革命地红色记忆,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4月16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特组织党员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党旗墙前,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而后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悟“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

通过参观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党员们踏寻红色足迹,深刻领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2019-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       邮箱:sysc@buaa.edu.cn

京ICP备05004617-3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